保安模仿新闻报道假装租房强奸抢劫女房东

2013年05月03日15:19  北京晚报

  嫌犯交代是受别人启发

  本报讯(通讯员郭海丽 佘庆潇)冯某模仿网上新闻报道,以租房为借口,在看房时对准备出租房屋、单独在家的刘女士实施抢劫和强奸。近日,昌平区法院受理了这起抢劫、强奸案。

  20岁的冯某是四川省人,在北京从事保安工作。据冯某供述:今年1月,他在网上看到了一条关于一个癌症患者以租房为由,入室抢劫、强奸多起的消息。根据网上的报道,这个患者在网上专门找女性房东发布的租房信息,然后实施抢劫、强奸。冯某觉得以租房为由是一个很好的掩护方式,不易引人怀疑,自己就动了试试看的念头。当天下午,冯某就向保安队长请了假,晚上去网吧查找租房信息。他看到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的一则租房信息,联系人为刘女士。第二天上午,冯某就与刘女士约定看房。下午4点左右,冯某进入房间后,佯装看房,对房子不住称赞。再确认整栋房屋没有其他人后,冯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和胶带,用刀顶住刘女士的脖子,用胶带粘住刘女士的嘴、绑住刘女士的手脚,对刘女士采取暴力手段实施抢劫、强奸。

  公诉机关指控,冯某以租房、看房为名,采取持刀威胁、捆绑等暴力手段抢得刘女士人民币150余元和一部OPPO手机,并将刘女士强奸,应当以抢劫罪、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。J161

(原标题:以租房为名强奸抢劫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
  •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-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
  • 娱乐哈文等挺跳水节目:应让观众用遥控器决定
  • 财经刘志军:女晋商能用金钱为我仕途铺路
  • 科技英特尔选定新CEO:未来或押注制造技术
  • 博客马未都:中国大学生缘何投毒杀人
  • 读书王蒙尘封四十年之作:这边风景
  • 教育“牛小”调查:学区房价格暴涨近千万
  •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